Monday, February 9, 2009

福到! 福倒!

什么是福呢?



有个小孩叫叶洁. 有一天, 他的父亲给了他RM50, 做为他的生日礼物.

叶洁可以用它买任何他喜欢的东西.

当叶洁在上学的路途中, 他遇到了一个衣衫破烂的老婆婆,

他好想帮那老婆婆哦...不过口袋里只有一张RM50哦..

结果,他就把那RM50给了老婆婆.

放学回家时, 他把这事告诉了爸爸.

爸爸: "你帮人是好,不过RM50未免太多了吧, 那~你就没有钱买礼物罗.."

叶洁:" 我不是把那RM50给老婆婆哦...我可是借她罢了!"

爸爸:"你说老婆婆还会把钱还给你吗?"

叶洁:"不能..不过我知道肯定有一天那钱一定会还给我的!"

爸爸:"哈..你还真天真呢.."

叶洁:"我在心里是想, 我把钱借给老婆婆就等于把钱借给了上帝哦.."上帝是最守信用的, 他不可能耍赖的.以后他一定会还我."

爸爸听了心里好高兴,也觉得孩子说的很有道理.

爸爸又拿了RM100 给叶洁..当做生日礼物也奖赏孩子的好心.

叶洁很高兴的说:"你看,上帝还给我了!!!!"



1)上帝是守信用的他说:"帮忙需要的人就是帮他,他比为他们还债!"

2)神必加倍奉还.



因为自己的小牺牲,能祝福到别人,

那就是了!

1 comment:

Janice said...

haha...is a good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