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吓到

今早, 8:30 --major (Sejarah Asia Tenggara)

8am... 驾者单车出发, 经过考场去parking 时..
奇怪怎么考场外面没有人, 不过很多书包...
难道已经开始考试了?
跑....跑....
果真, 已经开始了....里面的时钟已经是8:55am...
...........
赶快,坐下,深呼吸,做答....
还好考官让我进场,
还好我没有迟到半个钟(会被XX)
还好主让我不慌张,
还好我能很理智的把points 都列出来, 写essays,
还好我还有一个小时半 写两题essays....l=45 minutes..

最后...今天真的是吓到.(做了很危险的事)

....最后, 原来时钟今天sho 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o,luckily~ Praise The Lord^^

Grace

fangling said...

鸭lo.....

sinyen said...

哇,真是有惊无险哦!
哈哈,对咯!今天我的闹钟又shot了!时而好时而不听话的!我都遗弃它了咯!下次别再依赖我这闹钟咯!哈哈:P

BieBieWong said...

walau eh!!幸好咯!!
真的为你捏把冷汗!!哈哈哈!!不过感谢主啦!!哈哈哈!!

Sasa Mei Foong said...

wah...那真是太刺激了!感谢主,有惊无险...
我也曾经考试迟到,好恐怖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