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是一个季节

年尾是感恩的季节。。
回顾一整年的点点滴滴,所有让我感谢的朋友及身边的人。
感谢大家的陪伴,让我在这一年里有所成长,也让我不是一个人走过。
感谢:

kajai 的朋友们。

clc的弟兄姐妹们

大专团契的同工们,

加影堂的弟兄姐妹们



我的course mate们,

sibu家乡的伙伴们,

rawang的朋友们,

家人,

roomate-欣彦,

扶持者——忠诚。

虽然你们只是神安排给我生命中的过客,
不过,你们让我生命更完美。。
你们的支持及陪伴,是让我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有时候,你们有意无意的一句鼓励的话,都能让我高兴好几天,
有时,你们的一个聆听,一分关怀,能让我从低谷中,重新站起来!

有你们真好!

最后。。。将一切荣耀归给,
那最爱我,
默默在我背后支持我,不断加添力量及恩典给我的老大!!

那至高的君王——主耶和华!

我呼求的时候,求袮应允我。我在困难中、袮曾使我宽广。(诗篇4: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