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风浪


29号的半晚...忽然上吐下泄..
吐了好几次,托房友帮忙去Bilik Rawatan 拿了药,

到了早上,肚子一样不听话,
床边的桶已经满半桶了...
觉得情况不好, 就吃了以前犯此病时吃的药,
估计不久就能进食了...

怎知....
不论吃什么就吐什么,
连药都一起出来了....

极极极难受...

就这么样...回到UKM 的第一炮,

让我进了医院...
30号的晚上....
恐怖的3个小时...

我的左手多了一个洞,
抽了血,打了点滴...
还冷个半死.............
终于给我..忍/"冷"过了....

医生要我住院2-3 天,
hehe...
还好被我逃了出来...

以后怎样,都不要回去了,
想起来,到现在..我的左手还不敢动它呢!
hu....................

不过真是辛苦了我身边的朋友,
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没有你们的帮忙与陪伴,
会让我不知所措...

你们的出现让我不至于那么无助...
谢谢你们了.
让我非常感动,
虽然感动...不过曾经经历过就足够了!!
够吓我一大跳了...

如此的经验我会牢牢的记住的...

到目前,还不知why?我会如此生病....
医生说我被细菌感染....可能是食物中毒,,
不过奇怪的是,之前我所吃的午/晚餐,都有朋友和我吃同样的东西啊?????!!!!

真不知神的用意是么!

这一波真的也给我打了一针镇定剂..
让我更坚信,神的恩典够我用.
感谢主为我安排的一切...

祢的恩典每天够我用
总有患难也不会逃避,
有祢与我一起,
我还惧怕什么,
赐我勇气去改变自己.
亲爱主,感谢你....

在2008 年...

我更加深切体会到诗人在诗篇里对祢的赞美,
让我了解明白为什么??
当时的诗人会如此称颂祢...
为什么??
他们要如此赞美,敬拜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知道了你没事就好了^^
那两天都快被你吓死了,一直吐个不停……
哈哈,有了男朋友大老远赶着下来探望你,肯定即温馨又感动咧!
再加上朋友们的慰问、关心,心里肯定甜滋滋的吧,哇哈哈……

勇辉 said...

小琪有段时间也是酱,进出医院都不知道多少次了,是很普通的病,但却是很痛苦的病,被盯上了可就不好受,我想你朋友没事而你却会被感染到是因为可能你的体质开始弱下来了,每一次小琪有事我都没事。

所以姐妹,在这新的一年里,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了哦!看到你这篇文章真是吓倒,还好你没事了。。。不然我们肯定会飞来医院找你的!不要再病了哦! =) 新年蒙恩

fangling said...

roomate: 多谢你咯..也辛苦你了!!要开学罗~加油罗!

勇辉: 我也希望它不要缠上我..不过,每年我都会发作至少一次,今年还特别严重,看来真的要多注意了...也多谢你的问候了..希望今年你过的更精彩,更蒙主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