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罪魁祸首

终于发现我这场病的原因了...


你说,这牛奶能喝的吗?
看起来没有问题吧...
都亏它, 我的肚子才会发狂将近48个小时~~

在我研究之后,在一个小角落看见了这个..炸到!!!


原来牛奶还分成饮用和煮食用的!!

这是用来做食物配料的...所以生喝的话会造成食物中毒..
以后吃东西之前,要先看清指示或使用方式,可不要白受罪了..
不要被包装骗了...真冤枉~~~

在此也感谢所有关心我病情的朋友哦...你们用心了... 还有帮我打包食物的学妹!!
很感动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原来……
如没仔细看,还真没察觉呢!
下次要更用心观察检查了^^

Anonymous said...

噢!!! 你一定痛得很冤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