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又下雨了!!

这个学期大约有淋了忘了几次的雨....好多次了吧!!
哇...雨雨一直下一直下...
下到我放学了还没停, 就要淋浴雨水回家罗...
昨天共淋了三次雨...哇!!够够力!

izzz....

我的雨衣晾了又晾.
干了又湿,干了又湿..
总觉得它比我还辛苦!


那天以为走路去fac可以减底成为落汤鸡的百分率...
结果..
更惨..
只剩上半身每湿..yooo


更怕是..
晚上放学下大雨
或者...
晚上上课前下大雨...
最最最
最怕下雨驾单车....

不过我还是蛮喜欢雨天的(只要那天我没有出门,或者在我睡觉时,,,哈哈...)

神透过雨水让大地长大....
我何曾不是呢?

神在我身上也降下了不少的大雨,才有今天的我.

必须在大雨中站稳, 又跌倒...

才能让我更依靠跟仰望神...
是大雨让我发现神的存在,

是大雨让我了解神的爱与看顾...

朋友,

出门前记得带好你的

雨伞 或

雨衣罗....

不要生病丫....

1 comment:

said...

很可爱的语法,还有图片。哈哈,让我来了之后,心情愉快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