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回首,,恩典满满

今早在房间享受读书时,
突然听到'砰'一声...
从远处传来!是撞车的声音,而且很大声一下.
帮不上忙,
只好为当事人祷告一下,
希望没有危机到生命!
也顿时让我哼起一首歌,
我忘记歌名叫什么了....是这样唱的~
I love this song very very much...

人生多少历程,不能尽如人意,
荆棘满布,重担难复,
原主伴我行.

我心有一志愿,献身成为火祭,
燃烧自己无怨无悔,照亮人间黑暗.

回首血泪满溢,念主恩典依然,
立定心志迈步向前,愿献上我一生

~~After i sing this song, i forgotten what have happened just now...haha..Continue study

1 comment:

Janice said...

hey,tat song is nice o....!!!!do u noe wat is d title of tat song ? wanna find it..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