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禁食祷告‘的看法是什么呢?

~~唐牧师~~ 

答:
  • 禁食以后大吃,那不叫禁食,那个叫做“等以后吃”;

  • 禁食时不祷告,不叫禁食祷告”;

  • 只祷告不禁食,也不叫“禁食祷告”.

那禁食祷告是什么? 

  • 第一、“禁食”是表示我不依靠食物,我要更专心依靠上帝。  

  • 第二、“禁食”不是要建立功劳,是要完全领受神的功劳。  

  • 所以禁食不是建立功劳,是要废除人的功劳。

  • 所以禁食祷告就是——把我对吃饭的依靠,吃饭得到的供应,吃饭所用的时间都带到神面前来,更多依靠他,更多仰望他.  

~~~`~`这个叫做禁食祷告。


第三、圣经没有明文规定禁食祷告需要多长的时间,也没有说明到底共有哪些事情需要禁食。  

  • 所以有好几次我感到争战特别大的时候我就禁食。

  • 但是我妈妈和我不同,我妈妈自己规定每一个礼拜天早晨她不吃饭,她每个礼拜天清早起来就为全世界所有要站讲台的牧师、传道祷告。

1 comment:

Janice said...

o..like tat o...i nt experience "jing shi dao gao" b4...mayb i will try it...